Gigi和老公史丹利婚後幸福美滿,夫妻倆昨天出席「寶島仲夏節」記者會,2人有共識不生小孩,也想好下半輩子要怎麼過,Gigi笑說:「朋友的小孩都排班排好了,他們以後會輪流幫我和老公推輪椅。」史丹利則說,希望以後Gigi可以比他先走,「因為我怕失去我,她會受不了」,夫妻倆講到一度哽咽落淚,情意感人。

檢視相片
Gigi和史丹利出席寶島仲夏節記者會。 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

Gigi打定主意不生孩子 ,她透露之前曾婦科檢查,醫生說「妳的子宮狀態,跟60歲的人差不多」,她聽了反而大鬆一口氣:「所以我很難受孕,要意外懷孕的機率應該不大」,她說看到史丹利開心逗小朋友玩,回家後她還緊張兮兮問史丹利「你該不會想要當爸爸了吧」,就怕他改變主意,可見她對當媽有多抗拒。

威爾鋼
檢視相片
Gigi和史丹利出席寶島仲夏節記者會。 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

既然打算一輩子過兩人世界,夫妻倆也討論過之後的老年生活,史丹利感性說:「如果可以,我希望Gigi可以先走,因為我怕她會受不了,那就讓我來承受就好。」他先前去做催眠,竟發現上輩子陪在身邊的女人就是Gigi,「上輩子我們都是外國人,我看到我老了和另一個人手牽手,坐在湖邊的畫面,那個人竟然就是Gigi。」原來兩人上輩子就是夫妻,也讓他們更珍惜彼此。威爾鋼

更多udn報導:
男歌手上摩鐵被抓包 老婆出走鬧離婚!
世足「雙牙戰」帥哥排排站 刺激眼球網友瘋了
性騷擾怕怕!知名公司下令禁止凝視同事超過5秒
學生不打掃就是不守婦道? 女中教師「幽默發言」惹議

🌟 更多新聞報導

小S毒舌林志玲 「希望妳消失演藝圈」
楊銘威曬Mia正面照 完美復刻方志友
滿臉愁容 狄鶯雙手合十禱告畫面曝光
身材恢復太快被傳代孕 陳慧琳爆氣
蒼老如80歲老頭 李連杰今現身變70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gigi%E4%B8%8D%E7%94%9F%E5%B0%8F%E5%AD%A9-%E5%AD%90%E5%AE%AE%E7%8B%80%E6%85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tessheilal2 的頭像
    yatessheilal2

    ellabrucepq

    yatessheila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